点蓝手的都是极喜爱的文🙆
入过的坑和墙头按时间倒序:一些音乐剧/一些港片/猫鼠猫/一二代虫/TSN/FB(GGAD)/HP/叉男(EC我的欧美初心)/魔道(双杰友情爱情都磕)
不怎么看同人的欧美:POI我永远的爱/好兆头/神夏

聊聊影版hp的德拉科·马尔福

(一堆废话,纯属写一下刚看完hp电影时的脑内感想,勿杠)

个人觉得原版少爷形象不可能兼容德哈或德赫。


他从不厌倦也从未愧疚于施小恶,but he timided when facing the real evil.

他是“小范围”的恶,不过在这“小范围”之内他是个纯粹的混蛋。或许也可称之为平庸且自身软弱(每次被意料之外的正面硬刚后从没刚回去过,都是“我找我爹”)的恶。


刺杀邓布利多之前的踌躇和哭泣不是因为他内心深处有金子般的良善,而是惊慌与不敢 以及他着实未曾想象过行大恶。此外作为学生,他终究对白胡子校长是有一点敬爱的。


拿他初遇哈利时的自我介绍来悲情地说“他在德拉科之前首先是个马尔福”比较扯。开始他明明是「恃马尔福而骄」有木有!!家族给他的束缚是在后期,不容商量地将这位小魔鬼拉进他从未想过的黑暗。


最后哈利假死伏地魔卢爹召唤他过去时,他神色中除了此前的无措还增添了切切实实的不愿。

背后的催化剂也许是哈利把他从火场捞了出来,也许是第一次亲眼见大规模的屠杀,就在昔日他虽肆意“糟蹋”但安全无忧的霍格沃茨。

但他仍不敢坚持那不愿。

*这里看的我有点期待他是不是能得到彻底的转变2333 不过看这势头 多给些时间和机缘他会迎来自己的弧光的

评论

热度(1)